Ash

混沌邪恶的洁癖患者
过激派比蓝莓派好吃
两个都是我

[MHA/轰爆]同学突然有了孩子是不是搞错了什么


一个乌龙,他俩没孩子
*OOC属于我
*半论坛体+ABO



【八卦】1A班的那两位有孩子了?还一家三口逛街???有图有真相!

1L楼主
        如题!
        哇我看你雄英要完,还是学生就未婚先孕有小孩了真是要不得。话说有没有大佬出来说说这犯不犯法?

2L
        那两位是哪两位???

3L楼主
        刚刚太激动忘放图了。
[浅金短发的少年抱着一个白发挑染红发的小孩子在挑调味料.jpg]
[红白发的少年在拿纸巾给小孩子擦口水.jpg]
这不是一家三口谁信???
        看这小孩子杀马特的发色,这上挑的眼角,肯定是亲生的无误了啊!

4L
        吃瓜吃瓜!真的好像啊!

5L
        我的脑海闪过“未婚先孕”“奉子成婚”“三年起步”……妈妈快来打醒我!我不该看那么多狗血言情小说的!

6L
[震惊到模糊.jpg]
        这真的假的?!有没有同班大佬出来爆个料?

7L
        楼主胆子真是肥得能下酒了。这两位的料也敢爆,不过啊,他俩不都是Alpha吗?

8L
        对啊!难道现在科技发达到双A也能生了?今年的诺贝尔奖得主产生了!

9L
        ……H肯定是Alpha没错……我之前在恢复女郎那里帮工看到过资料…………那么B……

10L
        emmmmm诸君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想。

11L
        我也有。[胡乱分析.jpg]

12L
        我也有。[冷静分析.jpg]

13L
        我也有。[热静分析.jpg]

14L
        B不会是个Omega吧!?

15L
        哇哦14小可爱大胆地说出来了可怕的东西呢。

16L
        啧啧啧14真是胆子够大啊,没看那么多层都只是含糊其辞吗。我看你是想被爆破。

17L
        来来来14小可爱这是你预定的棺材,保证舒适温暖。请。

18L
        干嘛呀!你们心里不都是这么想的吗!

19L
        但是说出来是需要勇气的。

20L
        没错。我想想B那个凶残的个性,那个火爆的脾气,那凶恶的表情……噢我的天,要是天底下Omega都这样,我宁愿这辈子单身。

21L
        楼上醒醒。不管怎样你都是单身OK?

22L
        不过啊,这个设定接受了不是很带感吗?嘿嘿嘿。

23L
[脑海一片污秽,甚至已经自动打了码.jpg]

24L
        喂喂,你们质疑的点不对啊!为什么没有人怀疑他们是不是一对呢?

25L
[关爱智障的眼神.jpg]
        楼上小傻瓜,你去看看首页飘红的那几张帖子,都是扒他俩的好吗。

28L
        蛤?现在还有人怀疑他俩不是一对的?群众雪亮的眼睛怕不是带了女友滤镜。

27L
        我记得前两天还有个讨论他俩婚礼服装和花束的帖子,掐得可厉害了。

28L
      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知道cp粉的份子钱已经攒了多久了吗。

        在同一个商场逛街的芦户放下手机,捂住嘴巴压住喉咙口挣扎着要跳出来的尖叫。心里飘过一张[点烟的手微微颤抖.jpg]。然后转头把这个帖子分享到了1A班群,对,人数只有18人的那个。
        然后——群消息噼里啪啦地跳了出来,仿佛捅了土拨鼠窝和问号窝。
        她看向窗外试图冷静一下,刚做了个深呼吸。
        这一定不是真的,怎么可……
        “咳咳咳——!”
        芦户一口气提到一半被口水呛到了——她看见帖子里提到的“一家三口”慢悠悠地走进了这家甜品店。
        芦户不愧是1A班女生中体能上的佼佼者,这一刻她没有辜负学校对她进行的训练。只见她一个后仰下滑,膝盖落地跪在了桌下——手上还不忘抓着手机。接着用一个匪夷所思的姿势,保持着不被他们发现又能看得到他们动作的距离,将摄像头对准了毫不知情的三人。
        爆豪皱着眉,把怀里的小孩向上托了托,让他坐得更舒适一些。因为腾不出手,所以倾身就着轰的手看菜单。轰一手提着购物袋,一手环在爆豪身侧。
        这波狗粮我吃了。
        芦户咽下一口心头血。
        “一份樱花蛋糕,然后……再来个焦糖布丁。你要什么?”
        “大杯红茶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喝的掉吗?等下要吃午饭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喝不下爆豪帮我喝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去死,谁要帮你喝。”
        爆豪嘴上这么说着,却还是点了大杯。
        点完单后,两人找了个空位。轰看爆豪抱了那么久,对他说:“给我抱会儿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抱稳了。”爆豪先让他托住小孩的腿,再护住小孩的脊背,在确认轰抱住之后才缓缓抽出手臂。
        轰的动作显然没有爆豪那么熟练,显得有点僵硬。小孩子在他怀里,啊啊叫了两声,伸着肉乎乎的小手去抓轰的头发,轰自然是躲开了。
        下一刻,小孩子眼里蓄起了泪花,脸垮下来,抽了抽鼻子,张开嘴准备开始哭。
        “喂喂,你干嘛了,混蛋。”
        轰无辜道:“我没干什么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啧。”
        小孩子在轰的怀里挣扎起来,向爆豪伸出手,嘴里含糊不清的说:“Ba,Ba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嘭——。
        芦户的脑袋在桌上嗑了一下,差点摔了手机。
        卧槽!难道!爆豪真的是个装A的O?!
        这孩子真的是他们的??!
        孩子回到爆豪怀里迅速安静下来,眨眨眼眼泪就不见了。他拽着爆豪的衣领,咿咿呀呀地笑起来。
        此时芦户也结束了录制,继续缩在桌下,将视频上传到了群里。
        在一阵沉默的省略号刷屏过后,上鸣问道:“我们是不是应该……去买点礼物什么的?”
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,一条“雄英1A班学生齐齐现身婴幼儿用品店为哪般”的帖子迅速上了hot。
        “看这么小的帽子,好可爱!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喜欢这双袜子!好软啊!”
        女生们抱着一种异样的热情挑着婴幼儿的衣服,而男生们则沉浸在复杂的莫名情绪中。在偌大一间洋溢着粉红泡泡和小飘花的店里无所适从。
        绿谷翻阅着脑海里的笔记理性分析,总觉得哪里不对。
        这么大的事,不可能瞒得下来的。平时肯定会有什么蛛丝马迹。
        他摸着下巴,想了又想。还是觉得“一家三口”这个结论有待商榷。
        不过,看女生们这么高的热情,这话还是别说出来吧。
        很快,绿谷感到了深深的后悔。
        如果当时他把一场惨案的导火线掐死在了这里,相泽老师看到宿舍毁坏情况时脸也不会那么黑了。

        爆豪打开房门时,门口一堆五颜六色的礼物涌进了门口。他拆开几个,发现全是小孩子的衣物玩具什么的。
        “哟,爆豪。什么时候能吃你和轰的喜酒啊?”
        切岛爽朗地向爆豪打招呼,本想拍拍他的肩,想到他是个有A之O又收回了手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们——这群白痴!又犯什么蠢了!?”
        爆豪涨红了脸。
        “别这样啊。我们都知道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所以说你们知道了什么了啊!混蛋!不要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啊!”
        “就是知道你和轰有孩子了啊。”
        爆豪听了愣了一下,接着二话不说就是一发爆破,墙壁都被炸黑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了?”
        另一个当事人轰出现了。藏在远处墙角观望的众人正好跟在他身后一起走了过来。
        “轰啊。你说你是不是在和爆豪交往,还有了个孩子啊?”
        “没有哦。”
        轰一脸淡然地否认道。
        “轰你不要隐瞒了,爆豪你也别不好意思。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,我们就要面对它,处理它,我相信你们一定——”
        丽日推开比着手势的饭田,打断他激昂的鼓励话语,把手机戳到轰的眼前,点开照片。
        “看!证据!芦户也听见小孩子叫爆豪爸爸了。你们就别瞒着我们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就是啊,这么大的事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应该早就和我们说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小孩子叫什么?跟谁姓?”
        “等等。”轰在一堆询问孩子名字和责怪的话语中解释道,“那是我姐姐的孩子。昨天是帮忙来着。”
        场面迅速安静了下来。
        “那、那为什么,那孩子会叫爆豪爸爸?”
        芦户因为太过激动甚至咬到了舌头。
        “嗯?”轰略一思索,“噢,那不是在叫爸爸——是Bakugou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啊——?!”
        众人惊叫。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嘛!竟然是这样!”
        “不过,”轰笑着说,“我们确实是在交往。”

END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608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sh | Powered by LOFTER